close

天。

 

纳闷。

 

我的假期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很开心

 

假期前就很high

 

要上云顶咯

 

很兴奋对不对

 

结果

 

上去三天两夜

 

就有两天的时间

 

窝在酒店房间里

 

没错

 

就是生病

 

气死我了

 

哪有人假期生病的丫?!!

 

去云顶

 

哪有人不去游乐场玩的

 

 

就是我!!!

 

怨念很深呐!!

 

居然

 

居然没有完到

 

roller coaster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哭啊

 

 

那也就算了

 

 

回到新山

 

病好不容易好了一点

 

就那么一点点

 

不多不少

 

就一点点

 

很开心酱的嘞

 

前天开始

 

吃什么吐什么

 

只差没有把我那受尽煎熬的胃吐出来而已

 

这两天

 

就这样软绵绵

 

躺在床上

 

就这样

 

浪费了

 

我那宝贵的假期

 

我哭哇

 

我狂哭

 

那呃安捏啦

 

昨天好不容易好了一点点

 

真的不多不少

 

就那么一点点

 

都怪我不好

 

我该打!!

 

我竟然喝了牛奶哦

 

很开心

 

昨天又吐了两次

 

泻了一次

 

还好只泻一次

 

不然我就要进医院吊点滴了

 

我这么一个

 

原本应该很美丽的假期

 

竟然有一半的时间

 

窝在家里自怨自艾

 

悲惨啊

 

更悲的是

 

假期竟然只剩两天

 

不多不少

 

就那可悲的两天

 

我怨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