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bm节

 

10.20

 

就感觉到晕晕的

 

redza也说

 

她感受到小小的地震

 

我就说了嘛

 

可都没人相信我

 

==

 

算了

 

放学

 

怕校车走掉的我们

 

冲超快

 

结果

 

看不到“车影”

 

就走下去

 

结果半路遇到校车叔叔

 

原来我们那很简陋的校车

 

坏掉了

 

我们等另外一辆校车来载

 

我只能说

 

那辆巴士的座位很小

 

我的脚已经很短了

 

还必须坐到很直

 

膝盖一直顶到

 

不舒服。

 

我到家三点

 

很夸张

 

我有补习耶拜托

 

 

赶到我要死

 

看狮城六点半

 

我就说了吧

 

 

有地震嘛

 

在印尼

 

9.52

 

差不了多少

 

我们感受到的应该是余震

 

 

连看三节新闻

 

都是天灾

 

地震

 

海啸

 

水灾

 

天啊

 

这算什么

 

 

我们来为灾民

 

哀悼十秒

 

 

 

 

 

 

 

 

 

 

 

 

节哀

 

 

------------------------------

 

 

我不喜欢

 

忘恩负义的人

 

拿到东西了

 

连一声谢谢也不讲

 

传个简讯或msn上道谢

 

是会让你少掉那一只手或脚吗

 

X的

 

严重不爽你

 

 

小猪看起来都比你可爱

 

一点点一点点

 

一点点

 

羞耻心都没有

 

不喜欢

 

忽冷忽热的天气

 

 

不喜欢

 

那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希望

 

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