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够了

 

真的够了

 

我有那么好骗吗?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白痴吗?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的好欺负吗?

 

算了

 

为什么你总这样?

 

喜欢把我踩得死死的

 

喜欢利用我

 

喜欢耍着我玩

 

一下可以

 

一下不可以

 

你根本就是在说废话!!!

 

你不要那么自私好不好?

 

总想到你自己的方便

 

没有替我想过??!!

 

我跟你的状况不一样!!

 

不一样!!

 

不一样!!

 

你要我说多少次才懂?

 

不要总想到你自己的立场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告诉她

 

不告诉她我该告诉谁?!!

 

她是全世界唯一不会出卖的人!!

 

她总是替我想。

 

根本不像你

 

你不爽我

 

我也没办法

 

我现在想开了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

 

我不会再去在意

 

我再也不想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

 

记住

 

我不是好欺负的!!

 

要不是我有我的顾虑

 

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这样对我的

 

--------------------------------------------------------------------

 

话说

 

快放假了!!

 

我还在考虑

 

要不要自己提早放假?

 

 

到时再看吧

 

又话说

 

终极三国

 

超。。。。。

 

好看

 

再话说

 

寺唯宏正

 

也就是戏里的黄忠

 

超。。。。。

 

帅的说^^

 

-------------------------------------------------------------------------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

 

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