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六岁咯!!!!!~~~~

 

等了一年

 

生日又到了

 

说真的

 

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别人都快要十七岁了

 

算了算了吧

 

 

很让人厌烦的是

 

明天本小姐生日还要去补习

 

 

 

不过

 

另一方面

 

很让人开心的是

 

还有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也

 

我还以为你们都忘了

 

T_T

 

哈哈

 

不过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我看一下啊

 

最早到的祝福

 

是慧婷

 

虽然真的太早了

 

不过好过没有

 

哈哈

 

第二个是一个ex senior

 

两个都是facebook上的

 

接下来呐

 

简讯方面

 

第一个是我molek2的partner

 

monkey蕙敏

 

12.54

 

好像也蛮早的

 

哈哈

 

不过我不嫌弃

 

总好过没有嘛

 

哈哈

 

接下来有

 

米主人(我是花花)

 

yon ting

 

jasmine

 

doi

 

初虹(好久不见了哇)

 

嘉宜

 

晶芝(天啊。四年没见了吧朋友)

 

接下来

 

薇薇

 

ebuddy上呗

 

哈哈

 

虽然不多

 

但我说了

 

 

总好过没有嘛

 

哈哈

 

崭新的十六岁

 

我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